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晚回家的路上路过Olive Young,企鹅娜带我进去转了转。不大不小的空间摆满了各个牌子的护肤品、化妆品、香水、美容道具等等。我对这类东西了解极少,我所有护肤品和香水都是企鹅娜给我买的。我就匆匆地看了看,往出口走过去,这时企鹅娜叫住我,让我看看香水。
        我看到好几瓶眼熟的香水,话说我好久没喷香水了。这次回家行李很多,未能带回很多东西。
         在天津的时候几乎天天喷香水,有时一天喷好几次,但是回家却彻底忘掉了这个习惯。其实,不完全是,前几天不经意间想起了WHITE MUSK的香味儿。
        我就站在企鹅娜旁边,看了看,喷了喷,闻了闻。“给你买一瓶吧!”企鹅娜忽然说。我瞪大了眼睛摇着头说,“啊?为什么?不要不要。” “给你买一瓶吧,这次没帮你带香水回来,怪过意不去的。”
        我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企鹅娜帮我拿了一瓶我没用过的香水,走到银台,我从包里拿出来爸爸的卡,轻轻地刷了一下。

评论(4)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