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大熊叔叔de咖啡馆

       看来我是好久没有在学校周围溜达了,学校附近开了这么好的一家咖啡店,我都没发现。以前南开大学附近的吃喝玩乐,我都了如指掌,如今我都很少在学校周围出没了。这是一个韩国人开的店,第一次看到店名的时候,我想,肯定是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大叔。进去之后发现,是个帅哥,似曾相识。
        从他微博上看,他以前应该是在原先咖啡爱丽斯工作,后来不知怎么,那家爱丽斯没有了,过了一些日子附近开了新的咖啡爱丽斯,我一直以为是一家,不过从他微博中得知现在爱丽斯的老板不是原先的老板。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其中有“蹊跷”的故事,但是现在无从得知了,除非去认识这位帅哥老板。为了故事,我是不是应该去深交一下呢?
       又扯远了,言归正传。上次喝了饮品,环境、卖相和味道俱佳,价格善良,比奥城商业街这种坑爹的地方强一百倍。这次尝试了下简餐,味道相当不错,点了韩式汉堡牛排(35RMB)、辣蛋奶意面(35RMB)和培根泡菜炒饭(32RMB),做得都很正宗。不过韩式汉堡牛排口味偏甜,吃到一半就会有点儿腻。培根泡菜炒饭和意面真心好吃。
       吃完饭出来的时候,还遇见了可爱的金毛,随手拍了几张。这家餐厅就在小区里面,有种私家菜的感觉。

          

          

          

          

位置:南开区西南村外十字路口荣迁里8号楼105号(复康路口) 
从南开大学西南门出来,过马路,左手边,就能看见。

评论(2)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