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着小姨上了一个多月的瑜伽,身体明显比以前柔软了。
       其实,我对瑜伽一直都有错误的认识,可能是以前见过一个男生做,感觉这个运动挺变态的。
       在小姨的强烈推荐之下,从天津回来后的第二天就开始上课,已经是第五周了。
       刚开始上课的那段时间,我的身体太僵硬了,几乎所有的动作都没法做,小姨和企鹅娜在上课的时候,因为我多次笑喷,有时笑得甚至在地上打滚。
       在"笑声"中坚持了一个月,整一个月的时候,总算可以模仿了企鹅娜第一天就会的一个动作。
       别人看我们冒着风雨天天去上瑜伽课,问我们是否有意思。我说,瑜伽没有意思,论"有意思",像乒乓球那样的竞赛运动更有意思。但,瑜伽是极具魅力的运动,一旦体会到它的妙趣,很难停下来。
       我现在依然做不好所有的动作,但我看到了它的美。

p.s. 图片是我们的小姨,真是不敢相信她已经五十多岁了。

评论(3)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