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晚写完乐乎,直奔卖烤鱼饼的小铺,这家小铺相当火暴,排队的人较多。当我们拿到小鱼饼的时候,快六点四十了。
       我们一边走一边吃,很快走到上瑜伽课的地方,我把鱼饼的尾巴塞到嘴里,匆忙地走进去,换下衣服,进到上课的教室,已经是六点五十了,离上课还有十分钟。
       进去一看,我坐了一个多月的位置竟被别人占了。不是新来的,而是原来坐在后面的阿姨。
       虽说那个位置没写上我名字,但是一个多月以来,我每次都坐在那里,我知她知。就像我们每次早到不会坐在别人的位置一样,自然而然形成了无形的规则。这样的秩序一旦被打乱,感到混乱的同时,会产生无形的矛盾。
       我对这个阿姨印象本来不错,但有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昨晚怎么看她都不顺眼,'哼哼,那么胖,那么丑'。
       在回家的路上,我对企鹅娜说,"我要夺回我的位置,咱们明天开始六点出发。" 企鹅娜有点担心我吵架,我理直气壮地说,"这不是吵架,只是找回我的位置而已。"
       早上起来想一想,其实没必要,再过两周,我们就不在这里上课了。加上,人家天天在我后面,可能看不见老师的动作。
       与其早点到抢位置,还不如多吃一条小鱼饼。😆😆

评论(3)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