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妈妈笑着说,我的消化系统像她,估计铁都能消化。
       我的消化系统确实很赞,天天坐着看书,一到饭点肚子会咕咕叫。而且只要在家吃饭,我吃得像做了一天的体力活一样,狼吞虎咽。
       而企鹅娜的消化系统没我好,所以几乎天天都站着,看书的时候也站着。尽管如此,她的消化系统昨天稍微出了问题,不能吃饭。瘦骨嶙峋的企鹅娜吃不了东西,妈妈很着急,给她买完药回来,一直想着有什么偏方可以帮她,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
       为了提醒她,我吃了一个饼干,这确实引起了她的注意,她说,"企鹅娜生病了,你还有胃口吃......" 说完,妈妈就去厨房给我准备晚饭。
       话说昨天本来说好吃这个吃那个,因为企鹅娜全都取消了。企鹅娜看我可怜巴巴的样子,偷偷地告诉我,晚上请我吃好吃的。
       晚上做完瑜伽,回家的路上,企鹅娜带我去吃我平时最喜欢吃的炸鸡店,点了半份(六个鸡腿),叫我慢慢吃,而她自己连嚐都没有嚐。
       其实,我吃到第一口的时候,心里就已后悔没有等到企鹅娜病好了一起吃......

评论(6)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