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裂痕

[20160131 Sun]

       看到手机屏幕上的裂痕,还是忍不住皱眉头,依然心有余悸。 
       昨天下午跟企鹅娜出去玩耍的路上,可能太兴奋了,不听企鹅娜的"警告",边走边拍,自拍!想着拍下最后一张放在口袋里面的那一刹那,我眼睁睁看着我的手机从我手里滑下来掉下去,猝不及防。 
       看它背对着我躺在地上的时候,我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像往常一样抱着侥幸的心理,以为它会安然无恙。结果当我拿起它,跟它面对面的时候,我看到了隐约的裂痕,无法缝上的裂痕。       
       幸好伤得不深,没有出血,屏幕依然看得清楚。但是看到裂痕的那一刻,心如交割,眼泪立刻涌上来了。企鹅娜本来要说我,怎么那么不小心,但看我脸色苍白,企鹅娜笑着说,"因为一个手机,你至于嘛。" 安慰了我一路。 
       它确实只是个手机,但从博士毕业那一天拿到手之后,一直很喜欢它。三星的Galaxy6 edge跟一般的手机不同,它屏幕的两侧是弯曲的,很有美感。最近办事能力比以前稍微迟钝了一些,但它的容颜一直都很美。在我眼里,目前为止,还没发现比它更美的手机。
       作为一名无业游民,不打算为它作出任何的补偿,只能倍加小心,再也不能让它受打击了。

        

评论(1)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