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撕心裂肺

[20160205 Fri]

       半夜哭着醒来,醒来明知道那是梦,但还是忍不住哭泣,被我吵醒的企鹅娜迷迷糊糊地问我怎么了,我说做了一个梦。
       我本来往下讲给她听,但她话音还没落下就已经睡着了。

       我和企鹅娜在像寺庙的一个地方,被一个老大爷看管,处在随时都有可能被卖掉的命运。在那样的环境,我和企鹅娜依然很欢乐,说说笑笑,直到有个五十多岁模样的大叔走进来。
       那个叔叔从包里拿出眼镜,没有戴上,而是举在手里,当放大镜用。他仔细端详了一番企鹅娜,问老大爷,"这个女孩性格一直都这么倔吗?" "是,来了好些日子还是这样......"老大爷作出了束手无策的模样。
       那个叔叔把眼镜放回包里决定买下企鹅娜,急得我一边哭一边恳求,一个劲地磕头,求他们饶了她。
       
       当我快要撕心裂肺的时候,我被拉回到现实中。
       这段时间也许看了太多有关父母虐待儿童的新闻...... 感谢出生在一个正常的国家,遇到正常的父母,沉浸在满满的爱里长大并生活。

p.s. 在梦里我说替企鹅娜去,老大爷告诉我,过两天有人来把我拿过去当猪肉用。😣😣

评论(1)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