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战场

[20160229 Mon]

       2月29日,四年才会遇见一次。总该记录些什么吧。
       正如妈妈刚刚准备给我留下的食物时说的一样,一天24小时真不够用。尤其是当我想过一种一天比一天进步的生活时,真是焦头烂额。
       上午我旁听了一些托福课程,比周五旁听的课低一级,自然而然轻松一些。周五旁听的课像是战火纷飞的战场,今天的课像是和平时代的部队。我报的是前者。我不知道在这尸横遍野的地方能否存活下来。
       上午有一位老师说,她在年小的时候也考过托福,当时对她来说托福就是整个宇宙,可她现在都不记得当时的分数了。当然,我们要做好目前我们该做的事情,但也没有必要为此牺牲在战场上。
       不过话又说回来,人在战场上,就该具备不怕死的精神。
       

评论(1)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