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面包

[20160304 Fri]

       昨晚回家的路上,我跟妈妈说,"最近总想吃面包,是要长肉了吧?" 她说,"想吃就吃一点。" 带我进去最近新开的一家面包店。我转了转,每样都看起来特别诱人。而且从他们对面包做出的简介当中,了解到他们好些原料都来自法国和比利时。我们转了一圈,我在比利时巧克力面包前面稍微停留了一下,我就带着妈妈出来了,晚上吃面包肯定会长胖。
       今天早上八点多出门去上课,上了一天的课,托着疲惫的身体下午五点钟才回来。我一开门,看到我的小桌子上面放着那家的面包。紧接着我收到妈妈的一条短信,"少吃一点儿。~"
       妈妈等我出门之后,上午回全州之前特意出来买了个面包,回到家,把面包小块小块地切好,放在盘子里,盖上盖,再把它放在我的桌子上。
        
      
       

评论(4)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