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311 Fri]

      昨天庄老师刚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虽说我很认同她的观点,但就是做不到。
      早上我在他的推荐之下在instagram看到一个美眉的身材之后,一天都有点儿闷闷不乐。因为我知道她不是天生就有那么好的身材,而是通过后天的努力得来的。这些"不是天生就如此的人"总能够让我佩服的同时感到眼红。而且她都35岁了,还能保持这样的身材,背后的努力是不必言说的。
       我的实践速度有时也是相当惊人,我迅速地浏览她介绍的几个运动方法之后,从早上到晚上抽出时间做了一些。一天还没过完,已经腰酸背痛,只想骂人。她推荐的每项运动都不是一般难,需要超人的毅力才行。
      每次看到那些有利于人生的一些妙招,我都会迫不及待地付诸实践,可惜往往都是半途而废。
      又要学习又要运动又要美丽又要健康,要做的事情这么多,而我现在只想呼呼大睡。
      晚安。

评论(7)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