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天天都是生日

[20160525 Wed ]

      爷爷问我,明天你生日有什么安排。我说,没有什么安排。看到他有点可怜我的眼神,我紧接着说,"今年的生日我终于可以按照我的方式过了,哪儿都不用去,就像平常的日子一样。"
      尽管过去十年,几乎每年生日过得哄哄烈烈,但我一直觉得过生日并不是为了寿星,而是为了身边的人。仔细想想,生日那天,其实寿星是最累的。只是多了一个大家聚在一起欢乐的理由而已。
       现在的时代跟爸爸妈妈那辈子的时代不同,不是非得到了生日才有肉吃或者收到礼物。就像妈妈从小跟我说的一样,天天都是生日。
       不过,妈妈话是虽这么说,但她刚给我发短信说,明天早上她过来给我做海带汤。也好,下午要是她不回去,我要跟她去吃羊排。
       

评论(6)
热度(1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