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12年以前的笔记本

       每回在我邮箱看到他的名字,我的心跳会加速,十年以来一直都如此。
       他说,他在抽屉发现12年以前的笔记本电脑,勾起了满满的回忆,很想跟我分享。他还有说,"你曾经说不会忘记,但我想你可能忘得差不多了。"
       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我偶尔在facebook偷窥他的幸福。有时替他发自内心开心,有时我会想象"如果",如果当年......。只是想想而已。
       其实,我不知道在这辈子我们会不会再相见,也许不会,也许会吧。不管怎样,彼此不但能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当想起对方的时候,依然可以微笑面对,偶尔发个问候,这就已很不容易了。
       或许,我确实忘掉了许多,在脑海里都是一些零散的碎片。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我的心似乎不曾忘记当年的心跳,还有我说好的大大的拥抱。
       
       
       

评论(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