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请问

       去上课的路上,有两个学生模样的人向我问路。一般别人问路,只要我知道,我会热心地告诉对方。"请问附近哪有书店?"
       也许是我答得过于详细,那个问路的女生笑着问,"你住在附近吗?" "嗯,我在这附近上课。" 她接着问,"上什么课?" "我在准备GRE..." 接下来她问了我的专业,我以后的打算等一些列问题。每次我要跟他们说再见,她会扔出另外一个问题。
       "你属什么?" 这个问题我诚实回答了,"属鼠的,84的。" 但当她问我下面问题时,我开始觉得不对劲,甚至觉得恐怖。"你姓什么?"
       我勉强笑着说,"这个我就不说了吧,我得去上课了。" 她慌忙地说,"我不是调查你的户口,只是觉得你这个人将来肯定很有出息,我们从远处就看到你了,想聊一聊。人与人的相见是都由原因的......你是不是姓金?" 我不自觉点了点头,"金海金,是不是?" 我有点儿吓了一跳,'她是怎么知道的?' "我妈也是金海金,这个姓氏都比较聪明,将来会有出息。" 她说。
       她说得越来越悬乎,站在她旁边的男生,每回她说什么,都会拍手说是。让我不由自主想起相声。
       我开始真心害怕了。我怕要是我的态度不好,会引起更大的麻烦。我故作镇定,连声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马上要上课了,下次有时间再聊吧。" 他们多次劝我找个地方聊聊,我只是一再反复以上的言辞,好不容易摆脱他们。
        到上课的地方,一搜,有些人竟然跟着他们过去了。他们到一个算命的地方,给他们算命,逼他们交钱,有人甚至被迫换上奇怪的服装拜神......等等。网上有关他们的故事不少,不知是真是假。
      

评论(11)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