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五年之后

[20160811 Thur]

       七号黄老师一家人到韩国旅游了,他们刚刚进机场准备回天津。此时此刻,我在等待回首尔的飞机。在五天的时间,按老师的要求,我基本上全程跟着他们,这次济州岛也是跟他们来的。
       我虽然是个韩国人,但在14岁开始常年漂流在国外,对韩国可以说是一无所知,根本没办法当导游。正如我所预期的一样,这次导游非常失败,我的内心多次崩溃,我的铁皮脸彻底被撕破。
      就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前天在首尔我陪他们去景福宫,到那里才发现那天正好休宫,没法进去。大热天除了一身的冷汗。类似的事情超级多。
        通过这次经历,我决定在五年之内,再也不会当导游了。所以如果有人在近期来韩国想找我当导游,请把计划推到至少五年之后。
        感谢黄老师已一家人对我极大的包容和耐心。
       

评论(3)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