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825 Thur]        

       昨天晚上我和企鹅娜旁听了一门初级汉语课,今天下午我们又旁听了一门基础汉语课,主要是想看看韩国这边儿怎么教汉语。        
       其实,我一直以为在韩国没法学习汉语,没有语言环境,很难学好一门外语。但今天下午的课赤裸裸地告诉我,我的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        
      这门课的老师以前在北京师范大学留过学,读到硕士,毕业回来当了汉语老师。
       当然他教的内容都超级简单,但他教课的方式和热情真是让我大吃了一惊。下课之后,甚而觉得特别感动。
        

评论(2)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