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剧痛无比

[20160826 Fri]

       下午做了缩小脸部的按摩,这已经是第五次了。若干人问我有没有效果。怎么说呢? 说实话,我自个儿看不出有什么效果。只是力度一次比一次加重,剧痛无比。下午,我甚至问技师,做这个按摩的时候有没有骨折的。她笑着说,没有。我真希望没有。
       脸,到底会不会变小?
       尽管技师们说,人的骨头,是可以塑造的。但我觉得不大可能。不过,她们确实可以缓解我脸上的肌肉,尤其是由长时间的咀嚼而发达的肌肉。所以,做完十次,我的脸肯定会比第一次小了一些。只是不是永久性的,如果停止按摩,肌肉还是会有。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一直做下去,至少现在觉得做完这十次,再也不想做这种按摩了。

评论(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