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第一次做手术

[20161011 Tue]

         犹豫了一会儿,要不要写昨天我做的疯狂事,企鹅娜觉得这件事实在太疯狂了,不宜在博客上发表。但我觉得,在这辈子,估计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不写下来,还是蛮可惜的。
        昨天上午,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做了手术。虽说没有割开肉或者骨头,但也算是整容手术吧。
        我做的是重新布置眼底脂肪的手术,以此改善给人疲倦,衰老的印象,就是有助于改善黑眼圈,还有眼睛下面鼓鼓凹凹的部分。
        对这个手术不了解或者对整容这件事很反感的人肯定说我疯了,就像企鹅娜骂我"吃饱了撑得没事干"一样。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虽说是我决定要做的,但我一进手术室就开始哭,哭着哭着就睡着了,醒过来发现已经做完了。
        这个手术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手术,以前一般都是五六十的叔叔阿姨做祛除眼底脂肪的手术,这个需要割开一点儿肉(下垂的部分)。但二三十岁的人不必割肉,用激光把眼底的脂肪再布置一下就可以。手术时间大概半个到一小时。医生说,这个都不算手术,在所有整容手术中,这是最小的一个手术。但我再也不敢做有关整容的任何手术了。
        现在还不知道效果如何,现在我的眼睛下面贴着两个绷带,十天之后,才能回归正常。希望快点恢复。
       
       

评论(4)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