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扑通扑通

[20161014 Fri]

        刚刚跟Ivan通话了,十年以来,有过屈指可数的邮件往来,但从来没通过电话。
        在邮件上,我那么大大方方,跟他说,想他。一接电话,吱吱唔唔,除了傻笑,还是傻笑。仿佛回到21岁那一年,连一个简单的拥抱都不敢给的少女一般,害羞。
        如果让我自定义我情史的话,我要把他设为我的初恋情人。时过境迁,每回收到他的邮件,或者回想起当年的时候,依然都有心跳的感觉,扑通扑通。
        我告诉他一个尚未公开的秘密,他说,这次不要错过,好好把握。一旦错过了就不再。
        嗯,这次不会了。
       

评论(4)
热度(1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