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静中取乐

[20161010 Thur]

        企鹅娜说,"跟你生活在一起真无聊。"
        企鹅娜和我,不仅长得一点都不像,性格和爱好也完全不同。
        上午,企鹅娜突然对我说,"咱们去日本旅游吧。现在有特价票,11月份的某个周五去周一回。" 我只是笑了笑。企鹅娜接着说,"我不是开玩笑,这样的价格很难得呀,去不?去不?" 我沉默着。企鹅娜看我没反应,给我念了一篇有关日本旅游的博客。但是见我依然无动于衷,她就罢了。
        晚上散步的时候,企鹅娜说起了这件事情,说她真想有个像她那样勇于冒险的弟弟或妹妹,像今天上午她说去日本,她希望得到立刻的反应,"好呀好呀!去吧去吧!"
        我虽然没表态,心里确实挣扎了一会儿。在我,订机票买机票,只是旅行的第一步,后面的事情远比订机票买机票复杂。每次出去旅游,一般都是我定酒店,定行程,搜美食,看地图,一直处在高度紧张的状态。尤其是一想到一丁点日语都不会,难免谨小慎微。
        据说一般弟弟和妹妹比哥哥和姐姐有冒险精神,有好奇心,喜欢新鲜事物,他们敢做敢当,不会瞻前虑后。而我就是典型的"长子",喜欢按部就班,唯命是从,顾虑太多。而且我本性就是"静",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呆着,喜欢"静"中取乐。
        而企鹅娜喜欢"动"中取乐。她早上一旦起来,直到晚上躺下来睡觉,很少看到她坐着或躺着,连看书学习都是在站着。她喜欢运动,旅游,喜欢走没走过的路,喜欢尝试新奇的事。这样的她跟我在一起生活不无聊才怪。
        😢😢
       

评论(5)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