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1107 Mon]

        图片为我的第一个"作品"。

        自从开始上课之后,每天都特别忙。虽说上这俩课,纯是"兴趣",没有考试压力,但是还是很累。尤其是那个illustrator&photoshop课,每天都会让我崩溃。好在再坚持上15次课,就解放了!
        上个周末过得很忙,周五傍晚回了趟家(全州),周六上午回到首尔。下午听了我们特别崇拜的一位教授的讲座,激动得他一进场就哭了。稍稍懂得了那些追星族的心情。晚上吃了三顿饭+喝东西,吃到凌晨一点。
        周日早上十点出门,晚上十二点回到家。中间为了跟芝善道别,去了趟仁川机场。芝善去了澳大利亚,暂时没有归期。我们哭得唏哩哗啦,知道一切都会很好,但还是忍不住大哭。
        周日晚上见了朴叔叔,他回来办点事情,抽空请我们吃了三顿饭(一个晚上)。我和他一如既往地斗了一个晚上的嘴,虽然四五个月没有见面,但一点儿都不陌生,他损我,我回击,他再反击,我又回击,企鹅娜在旁边偷乐。有时想,他和他的家人都回来那该多好。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每个周末到他家吃饭玩耍。
        除此之外,还有好多细节和感受,在此就省略了,要不然今天又得晚睡了。感谢上天让我拥有美好的日子。安安。

评论(2)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