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1117 Thur]

        书法课老师很健谈,喜欢聊天,是一问十答的类型。一共上了五六次课,我们对老师的情史以及生活状态已经了如指掌。
        老师比我大两岁,虚岁35岁,未婚,不想结婚,不想凑合,但不提倡独身主义。
         我们喜欢听老师的故事,觉得她说话有意思,但我同时觉得很少有男人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女人,长相不好是一方面,主要是她对这个世界的态度不太友好,说话尖酸刻薄。但这也不能只怪她,听她的故事,这个世界对她不大公平。
         下午老师看我在傻笑,问我笑什么,企鹅娜回答,"她喜欢有事没事傻笑,在家也没事笑着。" 我确实比较爱傻笑,每天都会遇到有趣或者至少我觉得好玩的事情,一直以来,这个世界对我相当友好。
         虽说我有点儿同情老师,但又客观地讲,她对人生的一些不满,或许是自己造成的。我敢肯定,如果她像以前一样,天天锻炼,减二十斤,她的人生肯定比现在有趣吧。
        Who knows? 其实,我没资格说她......看我肚子和胳膊上的肉,我对这个世界也挺不满意的。

评论(3)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