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1121 Mon]

         中午逛书店的时候,我偶然发现企鹅娜上周跟我提起的一本书,记得她说过,要买这本书。于是,我趁企鹅娜在看书时偷偷地把这本书买下来,放在我的书包里。
        我们从书店出来,直接去上课。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我从包里拿出这本书,"surprise!" 我傻傻地以为企鹅娜会感到惊喜,给我拥抱,结果企鹅娜说的第一句话是,"打折了吗?!!!!!"
        在网上申请取货或者早上9点到11点买书可以打九折,其实我也想到这点,算算九折,就是便宜1400韩币,八九块人民币。想想还是算了。买书还可以积分什么的,跟打折差不多。
        企鹅娜听我没打折,有点不高兴了,她觉得完全没必要现在买这本书,去我们常去的那家书店离我家也不远.......等等等等。她还说,这不是惊喜,惊喜是需要提前精心准备的。
        想想,也对,企鹅娜的这种反应非常正常,这就是企鹅娜。是我一时冲动,根本没有考虑对方会怎么想,是我被我自己将要给的惊喜兴奋到了。
         而且后来才知道,这本书,是企鹅娜想给我买的。。。。。。

评论(4)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