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认真一点

       妈妈已睡着了,我们像小时候一样,乖乖躺在妈妈的身边,压低声音,唧唧喳喳聊天。“你有他邮箱吗?我想给他写封邮件。” 我说。“他现在用QQ邮箱,怎么了?你有事求他?” 企鹅娜问。“没有,这几天翻了翻以前的博客日志,看到他的评论,好怀念啊。以前我们那么亲密无间,现在怎么一点联系都没有了呢?” 回想着曾经的点点滴滴,瞬间进入怀旧模式。企鹅娜却甚是淡然,”人家不是结婚了嘛!” 我依然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我也没想怎样,只是发个邮件问候一下,表达我对他的思念。这是我的新年计划。我想活得真诚一些,想到谁,就主动联系,哪怕是回一条短信,我想认真面对,不要敷衍了事。”
         “人始终不失去对生活的热情,就永远会魅力无限。” 他在2009年5月份给我留的言,现在回过头来看还是很受用。
        尽管现在的人总说,「认真,你就输了」,去年我也持着这样的一个态度,但在新的一年,我想,抱着满腔的热情活得认真一点。

评论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