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此时此刻,我在纽约。不是来留学,而是度蜜月。
        近四个月以来,我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以这样的方式公开这个消息。
        新郎是谁?
        自从有了"结婚"这个概念,我一直都很好奇我的老公会是谁。万万没想到我的老公竟然比我小五岁。因为我一直都想找比我大八岁以上的男人。
        我的老公是Damon,是东东。
        对有些人,这个名并不陌生的同时,又感到很诧异。"他不是你的表弟吗?"
        记得我第一次见他的那天,企鹅娜问我,那个小孩儿咋样? 我说,他像我们的表弟。他在中国留学的三年,确实像我们的亲弟弟一样,乖乖地在我们的身边,做牛做马。虽然他屡次开玩笑说,"将来我要跟姐姐结婚。" 但我总是觉得不大可能,也没在意。
        随着时间,感情越来深厚,忽然有一天想,'将来他结婚了,咋办?' 结婚之后,他还能对我们这么好吗? 即使他愿意,他老婆不愿意。像那些人一样,最终只能离我而去。
        有了这样的念头之后,有了很多很多故事,我先不在这里说了,我想,将来肯定还有机会提到。
        我想说,对不起。
        对有些人,我是应该提前告知。但我没有。我这边儿只邀请了家人,也就十来个人。
        正如我预想的一样,婚礼,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家人。不过,婚礼,比我想象得有意思,而且迅即。
       
       

评论(21)
热度(2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