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20天

[20170111 Wed]

        不知不觉已过了半个月,现在天天还是婆婆给我做饭,每天早上起来给我切苹果吃,就像妈妈和企鹅娜一样。
        以前听东东说,因为婆婆也每天要上班,婆婆在家不常做饭,他也不愿麻烦妈妈,所以东东和公公一般都在外面吃完回来。
        但我几乎天天都是在家吃饭,尤其是跟婆婆一起上班之后,每回都跟婆婆一起回家. 婆婆一到家,就让我洗澡,她做好好吃的等我出来。我发现,婆婆,其实,很喜欢做饭。以前只是没有人回家吃,所以她就慢慢地不做了。
         结婚之后,我跟婆婆在一起的时间远远胜过跟东东在一起的时间。有人说,这样没有新婚的感觉,但我觉得这不重要。我跟公公婆婆处好,跟老公的关系自然很好。
        我越来越觉得,我是一个特别幸运的人。有时,甚至感到害怕,因为我总觉得一个人不可能这么幸运,这样不太公平。但又觉得,也许这是我的父母和祖先积德而来,所以我想,也不必感到惊恐,我应该好好享受并感恩,跟他人分享我所得到的爱。
         

评论(5)
热度(1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