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跟公公婆婆生活第50天

       东东是一个工作狂,他说,每当他在工作的时候,感觉很“梦幻”,有一种吸毒的感觉。其实,这是我跟他结婚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上学的时候,膜拜很有学问的男生。但我一直都想嫁给个事业型男人,不是朝九晚五的公务员、老师、员工等人。
       东东目前在公公的物流公司上班,公公早已“退休”,很少来上班了,现在婆婆在管财务、东东的舅舅在帮忙,东东在“学习”的阶段。将来他要继承公公的公司并要扩展。
       结婚之后,我跟东东在一起玩耍的时间几乎是零。他从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七点半出门,晚上十点多回来,有时会更晚。周六七点半上班,五点多下班,有时周日也要工作。周围人都替我“着急”、“难过”,“你一定很想老公吧?!很寂寞吧?你们现在是新婚,他却那么晚才回家......”
       我,可能是,应该是,很奇怪。每回他因工作而晚回家,我心里很放心。我也不会特意等他回来,困了就睡。
       不过,我有时心里难免矛盾。工作这么辛辛苦苦,是为了什么呢?为了家人?为了理想?为了更多的钱?为了更好的生活?
       我看公司里的一位阿姨每天下午踩着五点下班,周六周日正常休息。她的生活物质水平可能比我们差很多,但她生活似乎也很快乐,每天乐呵呵的。反倒东东经常因为工作而在发愁。但要是让我做选择,我还是在东东这边。我,或许,也是一个工作狂。不敢保证将来,至少现在觉得,能工作的时候,多工作是对的。

        借用东东的话,如今就业那么难,经济不景气,有的忙就是福。 

评论(3)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