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这款Bottega Veneta的包包,是婆婆的一个朋友大概一个月前送给婆婆的。婆婆的朋友说,“你自己用也行,给你儿媳妇也可以。” 婆婆就给我用。我说,“啊?不要不要,这个很贵的。我在商场看到过这一款。”她说,“这个不是真货,随便用吧。我看,背起来挺方便的呢。” “好吧,这个跟正品好像呀,还带镜子!” “最近A货比正品还更像正品。”婆婆笑着说。
       婆婆和她经常一起逛街,买些A货回来。婆婆认为,没有必要每个包包都是正品,有两三个正品,买些A货来做陪衬就可以了。
       婆婆看我天天背着,又好看又方便,她也要买一款回来。昨天下午正好这个朋友过来,婆婆就说起这件事,问她是不是也是在那家买的。结果,这个朋友却说,“那款包是在商场买的了,我也有一个,顺便给你也买了一个。” 一个月以前正好是婆婆的生日,估计是作为生日礼物买的吧。婆婆听到这里,大吃一惊,无奈地跟她说,“干嘛给我买正品?!!!完全没必要啊!” 婆婆平时不愿接受别人送的礼物,尤其是贵重的礼物。她顿时感到特别对不起那个朋友。
       我在官网上看了看价格,在韩国是两百零八万韩币,在中国是13300人民币。
       我本来背得很随便,每次回家随便摔在地板上,总是磕磕碰碰的,想想,“后悔莫及”。昨晚回到家,把包里的东西 全都倒出来,给她擦了擦,还给婆婆。婆婆笑着说,“不用了,不用了。你背着挺好的,再说我不喜欢这个颜色,我要买灰色的A货。”
       我还是把它放在沙发上,打算让它休息几天。人哪,不就是一个牌子嘛。待遇却如此地变化。😅😅

评论(4)
热度(1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