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半夜醒来隐隐约约看见有个人在我身边,但不是企鹅娜。这一点让我顿时感到很害怕。我悄悄地再次睁开眼睛,确认是否我在做梦。这个人背对着我,头,大大的,不是企鹅娜。会是谁呢?企鹅娜在哪里?我彻底被惊醒,扶起身看了看这个人的侧脸,'啊?是东东。对了,我。结。婚。了!' 确认这个人是东东之后,放心的同时,忽然感到有些伤感...

-----------------------------------------------------------  


       在我印象当中,自从企鹅娜来到我身边,我俩一直睡在一张床上。所以,对我来说,两个人睡一张床不是个问题。而东东长时间习惯了自己睡,我在他身边,一开始他总觉得怪怪的,没发熟睡。而且,总是抢我被子。现在,他似乎越来越习惯我的陪伴,每次半夜醒来给我盖被子,看我睡得好不好。

评论(3)
热度(9)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