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早上我跟婆婆爬山的时候说,“婆婆,您说我剪头发,怎么样?” ”我不知道,你想剪头发?” “嗯,我本来想婚礼当天就剪头发,但我妈妈一直不让我剪头发......我跟妈妈说,是您让我剪头发的,好不好?” 婆婆笑而不答。
        下午我给妈妈打电话说,“我想剪成短发。” 不出所料,妈妈问,“婆婆说什么?” 于是,我把早上的段子讲给妈妈听了。妈妈笑着说,“剪吧。”
        剪完头发,轻飘飘的,真好❤️

评论(3)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