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一转眼,五月份接近尾声了。


我本来每个月可以随便支配的生活费只有80万韩币(约4700人民币)。月初收到额外的零用钱,这个月有330万的生活费(约2万人民币)。结果现在只剩17万韩币(约1000人民币)……

看来企鹅娜的话是对的,她说,“你即便每个月拿到你天天念叨的1000万韩币(约6万人民币)作为生活费,对你来说,还是不够。”

我当时做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说,怎么可能?

实际上,有可能。

我大概翻了翻这个月生活费的去处,至少一半以上都是为家人消费的。

我只要手头有钱,对家人从不吝啬,而且我不喜欢“以后怎样怎样孝敬”这样的话。所以平时我对我和东东的家人,在我力所能及,不,经常做出一些超出我能力的消费。因为谁也无法保证,下一秒他们还会不会在我们的身边。

这几天我本来还怪自己花钱大手大脚,看来,我该摸摸自己的头。🤪



评论(1)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