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昨天婆婆给了我一只口红,她让我练习化妆,从抹口红开始。我说了声谢谢,把它放在包里。婆婆却让我当场就试试看,她帮我看好不好看。

我说,我不习惯化妆。她反问道,“难道你一辈子都不化妆?别人都化,你为什么不化?!” 在韩国确实很难看到不化妆的人。

我笑着说,“我要与众不同。您看,我不化妆,不嫁得挺好吗?” 我看婆婆有些急了,故意逗她开心。打开口红抹了一下。

婆婆确实笑开花了,她温柔地劝我,“你先试试抹口红,这不更漂亮了嘛!”

上个月小姨看到我也说了类似的话,她说,女人在家,也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擦点粉,化些妆。

我信心十足地回答,“东东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小姨摇着头说,“你太不了解男人了,你听我的,在家也好,出门也罢,至少抹点口红试试。”

那天我回来问东东,我是不是需要抹点口红。我很肯定他会说不。结果,他犹豫了会儿说,“在外面,要是像在家的时候这么漂亮,可以不抹,但你在外面皮肤看起来比较干燥……” 😅

当时很受打击的我想过买BB霜试试,后来不知怎么,还是放弃了化妆的念头,总觉得很麻烦。我看妈妈一辈子不化妆,也挺好的,主要是她皮肤很好。我在想有可能是因为没化妆,皮肤才那么好。懒人总能为自己找借口。

评论(4)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