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水果叔叔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刚才送水果过来的叔叔,感觉很不自在。忘了第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好像也是在家门口。他应该是憨厚的一个人,喜欢微笑,那天他看到我,就冲我笑,出于礼貌,我也回笑了一下,但心里发慌。他的微笑,看我的眼神,感觉怪怪的,令人毛骨悚然。
       上午他送水果过来的时候,正好我去开门,过了几个月,依然是那个微笑,他笑着说,“你们搬家了,以前住的也是七号楼。” 以前住的那个家,他似乎就来过一次,竟然还记得。给完钱,道个谢,关上门,我站在门前,通过猫眼看他。他在门口站了会儿,还看了看我家的门,不知道他是不是感觉到我在看他。奇怪的是,我家十层,他竟然往楼梯方向消失了,没有坐电梯。
       企鹅娜觉得我有病,她觉得叔叔挺好的,是我总是疑神疑鬼,见谁都不对劲。企鹅娜还打算以后每周都让他送一次水果,这样就不用去菜市场了。这个主意确实很好,水果那么沉,每次看她拿过来,怪心疼的。仅仅是为这点,我也应该感谢这个水果叔叔。

评论(2)
热度(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