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今天在我周围发生了一些不幸的事情,心情跟着他们有些低落。
       晚上我在房间正给企鹅娜写日记的时候,忽然听到果汁机的声音,婆婆已经睡着了,家里除了我,只有东东。我去厨房一看,东东在做香蕉牛奶。
       “啊?你怎么不跟我说?我可以给你做的…” 平时婆婆不在的话,都是我给他做简单的食物。东东眯着眼睛说,“是我想给你做,你去看书吧。” 他的口气和神情特别“慈祥”,顿时鼻子有点酸酸的,我回到了房间。不一会儿,他端来了香蕉牛奶,对我说,“你又不是保姆,这样的事儿,我来做。”

评论(1)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