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921 Thur]

        平时东东一下班就会给我打电话,下班高峰堵车厉害,边聊边开到家。昨天也是。
昨天我在电话上跟他突然说,“你为什么不送我花?” 不看也知道,东东当时肯定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说,“对了,你喜欢花… 不好意思。” 我笑着说,没事,记得下次送我。
        聊着聊着,他说他刚过Homeplus(离我家很近的一个超市),“那我准备晚饭去了,一会儿见。” 我说。
        昨天晚上的主菜是切块牛排,我正炒的时候,东东开门而进,我没办法出去迎接,大声打了一个招呼。我专心致志地炒着,差不多炒完了,东东进了厨房,我在余光中看到他手里捧着一个东西,侧过头一看,是花儿!东东作为有求必应的好老公,我知道他会买给我花儿,但没想到会这么快出现在我眼前。😃😃

       美国妈妈听完这个故事,说我这点做得很好,想要什么就直接告诉他,不会闷在心里。这点,我结婚之前就想明白了,不会奢望东东猜到我心里的想法。他和我一样,都是人,而且是一个工作狂。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还尽他所能做一个有求必应的老公已很不容易了。

评论(2)
热度(1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