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

[20170923 Sat]

        晚上本来要去八公山那边住,像以往的好几个周末一样,结果婆婆在群里说,她想一个人呆着,不要来。Hmmm...不知她是真这么想,还是口是心非。我打电话“咨询”妈妈,她说,婆婆可能真想一个人呆着,想一些事情。妈妈让我给她发个信息,说她要是无聊或者想吃好吃的就联系我们,我们飞奔过去。
         根据以往的经验,婆婆喜欢口是心非。也许,我像以前一样,铁着脸皮,嘻嘻哈哈,过去看看。但我今天却不想这么做。我知道即使万分不愿意,还是需要做应该做的事情,这样才能心安。但我今天不想这样。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这个周末,婆婆可能就是想自己呆会儿。真希望,是我想得多。🙏🙏

评论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