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70925 Mon]

        那天婆婆问我,“东东不管你,一个人走在前面,你不会生气吗?” 我笑着说,“不会。我喜欢一个人走在后面。”婆婆刚结婚时,经常跟公公的朋友出去玩儿。而她性格内向,跟陌生人在一起,很不舒服,但公公只顾自己玩儿,总是走在前面,让她特别生气。除此之外,结婚之后发现各种不和,如果不是东东的外婆,她可能离了婚。😱😱
        婚前婚后,我都听说结婚之后会有大大小小的摩擦,新婚夫妇周期性闹离婚。我和东东至少目前为止,happily ever after。主要是东东的脾气很好,总能神奇地完美地忍受我周期性发作。而且,我自己也缺少一些少女般的委屈或心酸,有什么不高兴不满意的事情,就会立刻说出来沟通,不会闷在心里一天、两天、三天。而且,很多小事,我也不会在意。在我看来,男人只要把自己的事业做好,其他生活的小毛病,都能原谅。
        婆婆总半开玩笑说,好日子不会长,说我现在哭鼻子管用,再过两三年,肯定没戏。而妈妈说,俩人一开始不吵架,一般一辈子都不太吵架。据说我的姥姥和姥爷,从结婚的那天吵到姥爷去世的那天。希望妈妈的话应验吧。🌷

评论(1)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