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110 Wed]

(一)

公公早上没有跟我们吃早餐,感谢我跟东东单独吃早餐的机会。婆婆今天下午一来,从明天开始就很长一段时间,没办法跟东东单独吃早餐了。

(二)

早上起来发现,昨晚又下雪了。☃️

以前我在家里俯瞰窗外,感觉高高在上,但现在麻木了,反倒觉得24层也不够高,地面触手可及。这也许是人不停地往高处走的原因吧。不过,将来搬家,我极有可能选择低层住,据说生活空间离地面远,对健康有坏处,最好是不超过三层。

(三)

感谢小区的健身房,这里的健身房一点都不比外面差,整洁干净、设备齐全,而且像我这样只走跑步机的人来讲,再多再好的设备也是多余的。

不知不觉,健身房成了我的“避风港”,尽管开始每天定时运动的目的有些不纯,但这绝对是一箭双雕的明智之举。

从健身房出来,直接到小区的阅读室兼聚会的场所坐了会儿,里面空荡荡的,只有我一个人。这里也可以作为我的另一个“避难所”。😜

(四)

今天最激动人心的一件事就是,有人买了我们在美国亚马逊上传的商品。这是我们卖出的第一件商品,上午我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激动得都快哭了。我们都没有打广告,竟然有人买,好神奇!感谢那位美国人,bless you!

(五)

去花店的路上,接到企鹅娜的视频,聊了会儿之后,挂了。不到三秒她又视频,问我还要走多长时间,怕我路上无聊,又陪我聊了会儿。这就是❤️。感恩。

(六)

这是我第二次在这家花店买花儿,就是上次送给妈妈的那个现金和花搭配的礼物,我又订了一份。明天要回全州,送给我的姥姥。前天得知我的姥姥和公公生日是同一天,都在星期六。

上次是东东去取的,没见到花店的老板,但上次通话的时候,就感觉这个人特好。下午一见,有点想跟她交朋友,可惜我和她不是一个类型的人,跟她相比,我显得太“土”太“俗”了。

感谢她的手艺,这次订了用香皂做的花,比上次的好看。

评论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