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80211 Mon]

(一)

昨晚回来听东东说,昨天中午在东东的姥爷姥姥那里有婆婆的生日午餐派对,大舅小舅的家人都在那里吃了午餐。婆婆的生日是周三,他们提前庆祝。

感谢婆婆没告诉我,要不然肯定不好意思不参加。多亏婆婆的体谅,周末跟企鹅娜开开心心地约会。

(二)

昨晚我的心情不好,我下车,看东东乐呵呵的,心里别扭,想搞砸他的好心情。说了一些伤人的话,最后东东也有些闷闷不乐了。但东东很镇定,试着跟我沟通。

他笑着说,“不知道为什么我以前觉得你是个乐观、阳光的人,看来对一个人的印象是自己定义的。” 他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没有发现我是一个满腹牢骚、不懂感恩的女人…🤣

东东觉得,我需要交朋友,跟人见面。说我跟别人聊天的时候,闪闪发光,很有魅力。还说以前我怎么怎么阳光、自信、帅气,让他发自内心地敬佩。

东东以前没有发现,现在慢慢知道我是个多么不愿跟人见面的人了。就像我说过的一样,要不是企鹅娜,我肯定没能够交上我的那些朋友。

东东的话,有一定的道理,尽管我不喜欢见人,但只要一见面,我会唧唧喳喳,聊得甚是开心。

不过,我最近情绪频频失控的原因,不是跟人很少见面的缘故。我是独处的时候,才能吸取能量的人,只是现在我所处的环境,没有办法真正地独处。总有一种被一个陌生人监视的感觉,我的私人空间随时都会被人侵犯。

(又是)不过,有了昨晚的对话和回忆,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挑起毛病起来,真是没完没了,我需要停止找茬儿。

(三)

今天又往美国亚马逊寄了三箱东西,比我们预期得还要顺利。感恩。

(四)

感谢企鹅娜送我那么多的巧克力,这是其中之一,每一块儿都看着那么诱人,不知道先吃哪块好。

评论(2)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