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补药

       昨晚我们刚点完刨冰,东东说,“我去旁边,取个东西马上回来。”刨冰很快就上来了,东东还没回来。我就拿起大勺,把它搅好了,盛在小碗里,先给姐姐,然后给自己又盛了一碗,开吃!“姐姐,趁东东回来之前,咱们多吃点儿吧~”
       我在埋头吃刨冰的时候,东东回来了,手里拿着两袋子东西。袋子上写着“太康韩医院”。心想,‘难道是企鹅娜的药?’ 以前东东给企鹅娜买过这家医院的中成药。‘应该不是,记得企鹅娜不喜欢那家医院,说那个医生是“庸医”。他给自己买的?’我问他是给谁买的,他说他洗完手回来告诉我。
       他洗完手回来,坐下来对我说,“是给你买的。你最近好像很累,这是补充体力的补药。” 我除了发出一个接一个的感叹词,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希望等我喝完两袋补药之后,更加健康,对他少发脾气,尽快写出毕业论文。

评论(4)
热度(1)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