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美不可言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纪念日,只是一个平淡而美好的周三早晨。
       我和企鹅娜共同拥有一个小本,她临睡之前都会在那个本子上给我留言,而我早上起来给她留言。内容一般都是表达感谢和爱意,偶尔夹杂着一些今天的计划等等。但是前天晚上她忘了给我留言了,为了弥补她的过错,她准备了神秘的礼物。这是她在昨晚的留言中跟我说的。
       企鹅娜最近迷上了包装,向来心灵手巧的她,包得比那些百货商店包装部包得还好。一大早拆礼物的感觉更是美不可言。
       打开包装一看,是瓶香水,里面还有一层塑料包装,拆开塑料包装之前,我大概犹豫了两三秒,因为我有很多香水,如果我不拆开这个塑料包装,还可以送别人。但是每当看到美好的东西,占为己有的心太强了,即使已经拥有很多,还想要。于是赶紧拆开喷了两下,是似曾相识的香味。
       想芝善了。  


 

评论(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