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听东东说,婆婆让我随便挑一个名品包,作为生日礼物,让我们去逛逛,选好了,她给钱。

一听到这消息,我嘴上说,“啊?不会吧?我都没做什么好事。” 心里却很高兴,立刻想到几款包包,企鹅娜看着我说,“你看你,乐得嘴角都挂到耳边上了。”

但我的兴奋劲儿很快过去了,我跟东东认真地说,“我不买了。”

有时浏览instagram,经常艳羡别人有那么多名牌包包,而且我会定期浏览一些品牌的官网,看看新款包包和鞋。我跟东东多次抱怨,我不喜欢A货,哪怕只买一个,我也想要正品。(因为婆婆以前经常给我买来A货。后来东东“一气之下”告诉婆婆这个事实,就不给我买了。😅)

但是到了真让我买正品包包,我却觉得没有必要。我有两个正品包包,被我背得倒像是A货了。再说如果不说,其实我根本分辨不出来真假。

我想了想,用那笔钱买书,以韩国的书价至少能买两三百本了。

不过,挺感谢婆婆的。我前段时间跟公公住在一起时,表现那么差,她不仅不记恨,还想着给我买连她自己都不舍得买的正品。婆婆的意思是,趁她还在工作的时候,挑一个,等她退休了,就很难给我买了。我笑着跟东东说,我看婆婆至少还会工作十年,以后的日子长着呢。🤪

评论(2)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