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今天周四,是跟东东约会的日子。


这是大概一个月以前,听取美国爸爸的意见,我跟东东提出来的。每周定期约会一次,定在周四。


但是自从定了计划之后,周四反倒一次也没有约会成。今天本来想也算了,但早上东东一睁眼就说,“咱们今天晚上干嘛?” 


其实,我跟东东约会,感觉没什么可约的。就是出去吃饭、喝点东西、散散步、逛逛街,跟一般的情侣一样。在我看来,夫妻之间,可以有更多的花样。


我跟东东最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也是几乎每天都在做的一件事就是,给团团读书。每天晚上九点半,我会拿一本绘本,“逼”东东给团团读书。每次听东东读绘本,淡淡的幸福感,心中油然而生。


今天晚上我们在Outback吃完饭,匆匆回到家,洗完澡,九点半,我准时拿一本昨天没有读完的绘本递给了东东.......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庙.......🤪


p.s. 图片说明 :这是昨天花店老师送的花儿—它叫芒果郁金香。

评论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