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And because I try to practice what I preach——living in the moment——I am consciously attuned most of the time how much pleasure I am receving. (-Oprah Winfrey)


过去的就让它成为过去,我要活在“此时此刻”。某种事情一旦成为习惯,我们很难保持感恩的心态,所以需要刻意地be aware of此时此刻。


自从企鹅娜回来后,基本上每天都走一个半小时。企鹅娜这个人一直都是温柔体贴,但最近比以前更体贴了。每次看我都是妈妈的眼神——怜爱。


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以来,我转过头就能感受到这样的眼神,不仅仅是来自家人,还有很多亲朋好友。就凭这点,我就有足够的理由感恩一辈子,跟他人分享我收到的爱。


评论(4)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