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企鹅娜几乎天天都给我拍照,手机相册里除了美食,就是我,各占50%。企鹅娜一拍,至少三十张,我说的是在一个固定的场景,咔嚓咔嚓。经过企鹅娜的筛选,能留住七八张。再经我的筛选,能捞一张就不错了。 
       嗯,对,是模特的问题,企鹅娜的人物摄影技术是无可挑剔的。
       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是倾国倾城的女神。尽管从小听家人说"丑八怪"听惯了,但我一直对自己的长相较为满意,至少不会影响市容,或者令人生厌。尤其当我无头无脑傻笑起来,还是蛮可爱,甚至挺美的。
       不过,最近这段时间,虽然企鹅娜天天都说我漂亮,但我看照片中的自己,越看越像巫婆,似乎要毒死身边的白雪公主。笑起来更可怕。
       我想,相由心生,开始起作用了。在过去的几年慢慢积累的坏心眼,统统都要写在我脸上了。呸呸呸,乌鸦嘴。
       我还年年…年轻,一切都来得及。

评论(11)
热度(7)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