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0423 Sat]

       在某人的强烈要求之下,下午去做皮肤护理,发现了新世界。首尔的江南不愧是美容的圣地,总算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到江南这边儿做护理了。
      下午去的这家是我在网上搜索的,从环境到服务,比我想象得还要好。而且目前只是做了一次,但感觉已经有效果了。很邪乎吧?可能是我的想象吧。下周再做做看。
      每次做完护理,都会有一个同样的感受,那就是"钱,真好"。尤其是这一次,做完之后,在我脑海里甚至掠过这样的一个想法,'也许,钱,可以是万能的。'
      不说别的,我好想用我的钱隔三差五都带妈妈来这样的地方让她试试各式各样的护理。
      作为一个过了而立之年还在啃老的人,这个梦想显得遥遥无期。不过,谁知道呢?人间的事情,真说不好。

评论(5)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