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20161125 Fri]

         周三上课,我的同桌没有迟到,上了近一个月的课,这是她第二次没有迟到。她一坐下来,就递给了我一瓶热乎乎的咖啡。说,谢谢你每次帮我打开电脑。
        上课用的电脑速度很慢,单是开机,就需要些时间。要是上课迟到,那节课就很难跟上。
        我看我的同桌,娇小,漂亮,羞涩,总是迟到,跟企鹅娜很像。于是慢慢地帮她做一些小事,替她开机,打开photoshop。这样她可以节省些时间。
         周二下课后,她忽然问我,"是你帮我开机了吗?" "嗯。" 她看着我说,"好感动......"
       

评论(2)
热度(8)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