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周日我们去八公山接上婆婆,一起去了现代百货。在路上,婆婆说,“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一个人挑一个礼物,我来买单。”


逛到最后,东东什么都没看上。我却挑了榨汁机、连衣裙和DIY手工房子。我本来就想让东东给我买DIY手工房子作为礼物。


晚上我要求东东给我写卡片,他左思右想,没写几个字,他说,我总喜欢把他写的卡片给别人看,所以他不好意思写出来。尽管是被逼出来的,但看他那歪歪扭扭的字体,就很开心。


结婚纪念日,一如既往地没有搞得那么复杂。在我看来,如果夫妻俩人关系好,每天都是结婚纪念日。不过,就像婆婆说的,哪怕是买一束花,还是走一个形式较好。这次我连蛋糕都忘记买,东东挺失望的样子,下次还是要准备块蛋糕。


感谢东东在雨雪交加的天气,辛辛苦苦工作一天,回家的路上没有忘记买花。❤️

评论(1)
热度(4)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