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据说怀孕期间多做做手工活,对胎教有好处,于是我报了针线手工课,今天上了第二次课。


别人做完这个草莓球儿,今天已经开始了其他的,而我连这个都没有完成,就放弃了。这是后来我妈妈帮我做完的。


我跟妈妈说我以后不去参加这个课了,她说,不去就对了,没必要费神费力,还不如弹钢琴。


我跟东东说了同样的话,他说,你就这样放弃了?!不会就得努力呀。


Hmmmm... 其实我跟妈妈也说,应该鼓励我不要放弃,要坚持。但我又觉得确实没必要费这个神。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胎教方式,不一定跟别人一样。

评论(1)
热度(5)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