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韩国有一个给孩子写日记的网站,要是我坚持写100天,他们会免费给“出版”。团团出生前,我就开始写,可不知怎么了,我平时那么爱写日记的一个人,总是忘记给团团写日记。


如果忘记写,可以购买“复活券”,三张券约五十块人民币,我花了三张券完成了一个一百天,但还没有申请出版成书,因为里面的日记其实都是空白,我只是打了卡而已。


想想还真对不起团团,作为妈妈,应该好好替她记录的。每天都不知道瞎忙什么,竟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了又忘。每次忘记写一次,如果不想买“复活券”,得从第一天开始,我已经写了好多第一天……希望像我从来不会忘记给企鹅娜写日记一样,每天都给团团写下去。

评论(1)
热度(3)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