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娜的姐姐,女博士,韩国人。
这将是美好的回忆。
A Blogholic.
A Chocolate lover.

最近我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应该早点准备的…” 


昨天妈妈的生日,我大概一个月以前就想她的礼物,但到最后什么都没买成。前天晚上临睡之前,我忽然想,‘礼物没有买到,我至少可以送花呀。’ 


昨天匆匆忙忙搜索全州的花店,最后送是送到了,就是送的时间点不对……Lifeis all about timing. 而这个timing是看来也不全是偶然的,就像机会一样,都是留给有所准备的人。


p.s. 这是昨天写的,这两天事情不多,却心忙,要过节了嘛,中秋节快乐!

评论(1)
热度(6)
© 金针菇 | Powered by LOFTER